close
早上的時候因為前一天晚上的關係所以有點悲傷

後來看了死神的歌謠之後 想了一些事情

人與人之間就像一面鏡子

你笑 鏡子裡的人就會跟著你笑

更何況 快樂事會傳染的

所以 就從我先開始吧

我決定不能在讓自己沉浸在悲傷裡

我要笑 然後把這份心意散播出去

讓感受到的人也能跟著我一起笑

我很笨 不懂得怎麼安慰人

所以我選擇以自己的方式帶給人們歡樂 藉以擺脫不好的情緒

中午的時候我告訴姊姊這個想法

結果姊姊說的話居然跟我想說的一樣 這就是所謂的默契嗎(笑

不過 "一起加油吧"這句話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好像什麼都做得到的力量

謝謝妳 姊姊^^

晚上去參加很久沒去的羅浮群社課

(附帶一提 我原本有參加四個社團

不過一個找不到位置 另一個被嚇到

所以最後只留下羅浮跟啦啦)

今天上的是垂降 從四樓用繩子沿著牆壁降下來

本來不太敢玩的 可是又想說不玩可惜所以就硬著頭皮上了

結果一爬出護欄就腿軟了--|||

可是慢慢往下降以後就覺得其實沒什麼好怕的-▽-

(打到這裡才想到 忘記問姊姊A棟地下一樓有塊草皮(?)和一些東西的地方是做什麼用的|||)

社課結束後 照慣例是小隊時間

不過今天家家特地發All Pass糖&小卡片

恩…不知道該說什麼 終於拿到傳說中的歐趴糖了-▽-

(結果回寢室發現還有龍服的學姊給的歐趴糖 雖然那個社團我只有跟室友去過一次)

這次一樣是在地下餐廳 不過我去之前有吃過晚餐所以沒點

於是就去飲料店買一杯飲料

平常沒去就算了 今天一去發現兩樣新產品 其中一樣還是外面喝不到的創新搭法!

這對愛嘗試新事物的我來說眼睛一整個為之一亮阿

可是阿姨說賣完了 要等下星期一才有

嗚…只能怪我太久沒去買飲料了

然後繼續搜尋有沒有其他新的 結果看到裡面那台貼著"奇異果汁"就買了一杯

拿著果汁回去找大家 結果很多人都以為是青蘋果

學長說我穿綠色衣服 喝綠色飲料 吸管也是綠色的

呵呵 那是我故意的XD

大家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 家家一直想講笑話結果講完都冷掉

不過她的笑話讓俊霖從講一遍的時候大家都笑翻了

我笑到整個人肚子痛 腰痛 連嘴巴都在痛-▽-|||

回寢室後看著室友和同學都在為了作業努力

(因為A班他們明天就要交了

附帶一提我們這間是唯一同時有A班跟C班的人的寢室

不過現在還是很納悶資工為什麼有B班跳過直接C班)

恩…我也要加油一點才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844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